2012年4月5日

这段日子....

今天是第二天没去学校上课了
的确,我病了
我会接受事实 不过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病人看
我会好起来的

这几天妈妈一到时间就拿这一杯水和一颗药给我
妹妹就会叫我张开嘴巴 看我是否有把药吞了;)
我该面对我自已现在需要靠药物来控制情绪
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而是我自已能不能够打从心里走出来

心理医生我不想去看 我不想面对那样的画面
我是正常人 只是一时失控了

今早我到一位拜佛的人的家中
我什么都没说 她就知道我的想法
她开导了我好多好多 她所说的都是我心里想的
的确 我是父母生的 我是有本钱的 我还年轻
我不应该把任何事情都抓得紧紧的
我有我的目标我不用害怕 我感恩

我可爱的爸爸昨天传了简讯给我
内容是:
“微微,我的公主,凡是要看开就没事知道吗?
你的路还有很远要走,不要为了感情事停下脚步,
你的前途是光明的,拿得起就要放得下,永远疼爱你的老豆。”

知道吗?这封简讯给了我多大的动力
我知道我的爸爸妈妈都很关心我都很爱我
只是看见我这样痛苦面对面也说不出什么
爸爸妈妈,你的女儿会振作的
我也会乖乖听话专心读好书的XD

大宝、不要怪自已
那晚我喝醉不是你害的是我自已想喝的
傻瓜!:P

我最爱最爱的姐妹们-
怪屁、怪帘、怪北、怪拽、怪星、怪傻
我最好的两个兄弟-天王、爷爷
 &
 &

 &
你们都是我认识3年多的朋友
感恩 有你们在我的身边:)

这些都是青春的证明不是吗??
才短短的3个月我的相册就有300++照片
满满的回忆全都是你们
..我感恩..

朋友们,等我回去上课
这几天的修养我会带给你们完整的林靖微


by gWi li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